江祭燊

逍遥渡[番外]

李太白回到现世之后,本以为系统会直接离开,没想到ta一直赖在自己脑子里不肯走,问就是:“我以前的宿主从别的世界归来后,都总是吵着要再去新世界,我还没见过像你这样随遇而安的,当然要留下来观察观察了。”

见这家伙对自己没啥影响,李太白索性就听之任之了,偶尔还以“你在我脑子里住着总要付房租吧”为由,让ta播放当时留下来的唐莲的录像。

李氏集团最近流传了一则小道消息,说咱们董事长李太白李先生好像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了身,据李太白贴身男秘所说,先生最近总是魂不守舍的,好几次同他说话都没有反应,吃饭的时候也老是吃着吃着就一口接一口往嘴里送饭,脸上还挂着傻笑。

但众人碍于李太白的威严,并没有人敢于询问。


深夜,董事长办公室。

“系统,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”李太白眸色沉沉,语气里带了些愠怒。

最近隔壁公司盯得紧,他连夜加班,吃住都留在了办公室里,这会儿他正好好地看文件呢,突然就有一个人影从天而降砸到他身上,当场把他压了个大马趴。

再仔细一看,居然是唐莲,披头散发的,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,面如金纸,唇色苍白,显然是身受重伤。

“那还不是你,当初给他留了一道剑气,明明逍遥天境的强度就够了,你非嫌不保险,扯了自己一缕灵魂融进去,硬生生把一块凡铁拔高到神游玄境的程度。现在好了,这道力量一触发,带来了过于庞大的宇宙能量,沿着你的灵魂留下的空间锚点开出一条通道来,他就过来了。害得我还要给上面打报告修复这个bug,气死我了,休假还不消停!”系统骂骂咧咧地道。

李太白一边听ta解释,一边手脚麻利地把唐莲身上湿透的衣服脱下来,拿了自己一套备用的衬衫西裤给他换上,当然了,卡油是绝对没有卡油的,最多是慈祥的老父亲关心一下自己儿子的身体健康罢了[狗头]

“那关我什么事,要是你那会儿答应给我兑换神游玄境的力量,还会有现在的问题?”李太白在心里怼回去,顺便给自家秘书去了个电话,让他来接自己回家。

这一通捣腾下来,批文件是批不成了,还是得赶紧带唐莲回去,再请个家庭医生来给他看看。

幸好李太白还记得保护唐莲隐私,翻出了个口罩扣在他脸上,再公主抱上了男秘开来的轿车。

到了宅子,又是好一通兵荒马乱,医生给开了药接了断骨,再吊上葡萄糖之后,李太白拉了一个小板凳坐在床头,看着唐莲窝在天鹅绒被子里的小脸蛋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:算了算了,今晚辛苦一下,就呆在这里陪床吧,别到时候一口气没上来嘎了,哭都没地儿哭去。

李太白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又攥住唐莲冰凉的手,关了灯开始闭目养神。


李氏集团一家亲:

总裁的贴心小蜜蜂:家人们看我发现了什么!

总裁的贴心小蜜蜂:[李太白公主抱一长发女子的背影.jpg]

总裁的贴心小蜜蜂:我们总裁终于要焕发第二春了55555四十多年了,老铁树终于开花了![热泪盈眶]

不要迷恋哥:wc老哥你牛啊!从哪里弄来的p图高手?

总裁的贴心小蜜蜂:p你妹的图,这是真事儿,老大昨天大晚上地打电话叫我去接他,然后就看到他抱了一个长头发的美女从办公楼里下来,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拍下来的第一手资料!

一号小迷妹:这么说,咱们要有总裁夫人啦![坐等吃席]

慧眼识猪:不是,难道关注点不应该在“深夜”“办公楼”吗?咱们总裁玩的这么刺激的嘛[瞳孔地震]

无所谓李氏会出手:嘿嘿嘿

看我鱼雷大法:嘿嘿嘿

笑不活了:嘿嘿嘿

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一下炸出一排潜水大佬,连副董和总经理都出现保持队形了。


李太白现在很不好,早上醒来,唐莲倒是睡得好好的,自个儿好像抻到了腰,稍微一动就是一阵酸痛,这会儿正龇牙咧嘴地揉呢,男秘小王推门进来,看到他的动作,露出一副“我懂”的表情,神秘兮兮地靠近问他:“老大,昨儿那个美女,是不是咱们总裁夫人啊。”

李太白一头雾水:“什么美女?”

“就是昨天晚上您公主抱出来的那个呀,我都看到啦,祝您二位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啊。”小王挤眉弄眼。

“什么总裁夫人,那是我儿子。”李太白踹了他一脚,试图解释。

小王顿时瞳孔地震,露出一副“原来老大你年轻的时候玩的这么花”的表情,疯狂点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原来是小少爷。”

李太白一脸黑线:“你在想什么呢,他叫唐莲,我干儿子。”

然而不解释还好,一解释小王的眼睛已经开始控诉他“你这个渣男”了,属实是越描越黑。

“诶呀,去去去,我要工作了。”李太白破罐子破摔,开始往外赶人。

小王一脸恨铁不成钢得被他推出了办公室。

没过多久,昨天的长发女子其实是董事长的私生子这件事就传遍了整个大楼,于是当李太白不放心家里请的阿姨,下午翘班回去照顾唐莲的时候,就看到每个人都偷偷拿眼睛瞟他,再摇摇头,叹一口气。

“王、逸、晨!给我滚出来!”

小王同学倒大霉。

最后还是李太白来了个直播会议才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
然后可怜的小王同学就被李太白抓了壮丁,陪他至少逛了十条街买了n+1件衣服送给唐莲,才刑满释放。


唐莲[从衣服山里冒出头]:前辈,你买小姑娘的裙子给我干嘛?

黑心李[泫然欲泣]:你穿过来的时候差点砸死我,后来还被造谣成了我的绯闻女友,作为补偿,让你穿一次女孩子的衣服给我看不过分吧。

唐·非常好骗·莲:前辈别难过,我穿就是了。

黑心李[核善的微笑]:那么,就快去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